浙江大学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
Institute of Aerospace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航空制造高端装备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High-end Equipment for Aerospace Manufacturing
中文 | English

航空制造技术与高端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2023年7月9日,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组在杭州对航空制造技术与高端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教育部科技司古阳主管,验收专家组贾振元院士、黄田教授、朱向阳教授、赵杰教授、徐西鹏教授、刘辛军教授、姚建华教授,浙江大学王立忠副校长,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翁沈军书记、王国雄副院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居冰峰常务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柯映林教授以及实验室成员等。

以贾振元院士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柯映林教授的建设工作总结报告,现场考察了建设情况,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实验室研究方向特色鲜明,契合国家重点型号飞机跨代发展战略,培养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人才队伍,为我国飞机装配技术发展和复合材料自动铺放装备自主可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实验室圆满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同意通过实验室验收。

1689154579550058362.png

16891545858230271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