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
Institute of Aerospace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航空制造高端装备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High-end Equipment for Aerospace Manufacturing
中文 | English

我所柯映林教授团队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近日,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揭晓。

  我所柯映林教授团队申报的《飞机自动化装配成套工艺装备及集成应用》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注:“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旨在更好地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组织社会力量支持我国的科学技术事业,进一步调动机械工业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使科技更好地与经济建设相结合,加快高新技术和产品的推广,促进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与振兴。